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以色列钢琴家塔尔·吉尔伯独奏音乐会《月光》

出处:杭州剧院  文字:杭州剧院  时间:2015-07-02
字体:放大 缩小
钢琴家简介
   以色列著名青年钢琴家塔尔·吉尔伯擅长各类乐曲表演,古典、爵士、流行都可以被他演绎的优美传神。他还擅长作曲、编曲以及即兴表演。他编写的曲子多次由卡梅尔弦乐四重奏以及贝尔谢巴交响乐团演奏。他的钢琴与低音萨克斯管四部序曲曾通过西班牙国家广播电台直播。2009年,他在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音乐节中演奏了他的新作;他的原创——《蜀山》配乐,在海法音乐节中受到广泛好评。
   塔尔·吉尔伯在特拉维夫拉马特沙龙乐团和阿特福特贝斯艾尔乐团担任独奏家。他录制的唱片多次在以色列扎哈尔无线电台播出,成为了以色列最杰出音乐家之一。他曾获得过安德烈·瓦特奖学金、美国--以色列文化基金会奖学金、莉莲·邓肯奖以及玛丽安福克斯马特尔奖学金。
   塔尔·吉尔伯获得莱斯大学音乐硕士学位、印第安纳大学表演专业学士学位以及以色列音乐学院音乐学士学位,师从布赖恩·康纳利、埃德蒙·巴特斯比、迈克尔·伯格斯拉夫斯基、和亚历山大·沃尔科夫。他曾在萨尔茨曼大师班、罗南·欧哈拉大师班、艾芙琳·布兰卡大师班、塔马斯·尤恩加大师班以及艾罗加三重奏中表演。
曲目单
1.肖邦A小调圆舞曲,去世后发表的作品
2.舒曼 童年情景,作品第15号
3.肖邦 降E大调夜曲,作品第9号第2首
4.柴可夫斯基 四季,六月:船歌
5.贝多芬 月光奏鸣曲,慢板乐章
6.勃拉姆斯 A大调间奏曲,作品第118号第2首
7.肖邦 第一叙事曲,作品第23号
————中场休息————
1.萨蒂 裸体歌舞,作品第1号
2.肖邦E大调练习曲,作品第10号第3首
3.德彪西 月光
4.莫扎特D小调幻想曲K397
5.贝多芬 致爱丽丝
6.肖邦B小调圆舞曲,作品第69号第2首
7.舒伯特 降G大调即兴曲,作品D899第2首
8.李斯特 爱之梦,第3首
注: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以色列钢琴家塔尔·吉尔伯独奏音乐《月光》
演出时候:2015年7月10日19:30
票价:300、200、100、50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舞剧《梅兰芳》:以舞蹈之形,写京剧之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