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杨丞琳"青春住了谁"巡回演唱会 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大麦网  时间:2018-10-10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介绍


她是在唱片时代被选出来的声音

被誉为"亚洲全能天后"
她的实力像一块温润的玉
经过岁月的洗礼最终散发出迷人光芒
她是台湾歌演艺三栖的全方位艺人
--杨丞琳

用青春呼唤心灵,空中旋转四面舞台打造时空交错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可谓全面升级:360度旋转、圆形无死角、升降主舞台、多个超长延伸舞台...还特意增加了左右"旋转臂",与观众席的距离是前所未有的接近,方便歌迷观看零死角舞台效果!舞美灯光精益求精,光鲜亮丽、炫目震撼又极尽声光效果的视角冲击感令人目不暇接,为观众打造一场震撼无比的视听体验。

化身演唱会总策划,深V大露背等全新演出服装悉数亮相
在这次巡演中,杨丞琳亲自担任总策划,并为自己量身定做了全新演出服装,比如在「年轮说」的音乐中,她身着深V大露背的银紫色服装惊艳亮相。银紫透明材质的头饰则运用「仿生」概念,模拟鸟类翅膀上毛羽的变化,由中心向外层层不对衬堆叠、排列了数种素材,呼应「青春住了谁」歌词第一句的「雏鸟站在悬崖将翅膀晒开」。还有年轮概念注入服装中,在压褶的布料上画出数个同心圆,透过扭转与拉伸的技巧,呈现出压褶后布料特有的蓬松度与空间感。

现代舞独舞表演惊艳全场
刚上任的全能总监杨丞琳表示,"这次想好好唱歌给歌迷听,站在粉丝的出发点去设想所有表演的环节,保证大家看完,不只有看了一场Show!"虽在巡演前,丞琳曾公开说这一次不会跳舞,但这次演唱会仍然精心准备了现代舞独舞环节,使出浑身解数为歌迷制造惊喜,以浓烈转为细腻、悲桑、狂奔的舞姿收服所有歌迷的心。

出道十八年不忘初心,新单曲升格制作人百分百表达自己的音乐理念
杨丞琳是娱乐圈少有的唱跳说皆精,歌演艺三栖的全能艺人,堪称娱乐圈跨界典范。从16岁组合出道到21岁单飞,短短几年内狂揽中港台三地新人奖。第二张个人专辑便热卖一百二十万张……每次出现,我们都能见证她的成长与蜕变。

今年的6月1日,杨丞琳推出了全新单曲《忘课》,这也是她主演的热播剧《前男友不是人》里的片尾曲,无论是歌曲还是剧中的角色,都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和追捧。此外,她也通过这个契机升格为制作人统筹自己的音乐,用100%的空间表达自己的音乐理念。

18年的累积,10张专辑,我们一起听过、看过,一起感同身受。以4inlove组合出发的《一千零一个愿望》,一炮而红的第一首个人单曲《暧昧》,独特的琳式情歌《左边》、《匿名的好友》、《带我走》、《雨爱》……首首都是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也成为青春记忆里必不可少的经典。要问青春住了谁,80、90后的青春里一定住有杨丞琳。


投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55708.html?spm=a2oeg.home.card_0.ditem_4.591b48d37qb6vX&clicktitle=%E6%BC%94%E5%94%B1%E4%BC%9A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展讯】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中青年艺术家提名系列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