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子闪耀全省“大艺节” 精彩节目燃爆全场

出处:宣传部  文字:叶宇诺 陈明慧 梁满仓  图片:丁诗雅 汪咨辰 叶盛文 许胡悦 大艺节组委会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0-30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01030151343.jpg


1029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了声乐和舞蹈类节目的展演,我校同学闪耀全场,带来的舞蹈节目《莲鼓越歌行》《东流山上杜鹃红》以及合唱节目《新倒采茶》《We go together》,和来自全省数十所高校的同学们同台献艺,共同呈现了一场音乐舞蹈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030151339.jpg


舞蹈系同学倾力演绎的舞蹈《莲鼓越歌行》,随着清脆的铃铛声沙沙传来,女孩们身着一身青绿色的古典舞服,踏着缓缓的舞步走来,亭亭玉立,与绿色调的灯光背景浑然一体。

微信图片_20201030170048.jpg


表演中,她们手中的荷叶随着舞者的动作缓缓摇动,空灵的歌声,优美的音乐,曼妙的舞姿,给在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


意犹未尽,我校选手又展示了舞蹈作品《东流山上杜鹃红》,舞者们穿着军绿色的迷彩服,以幽默的动作语言、充沛的感情,加上精湛的舞技,将浓浓的爱国情怀在铿锵有力的节奏中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我校合唱团带来的节目《新倒采茶》,女声部声音婉转动听,男声部洪亮高亢,山歌悠扬,仿佛带观众来到山间采茶,唱出了采茶的热闹和劳动的快乐。《We go together》则节奏欢快,动感十足,极富青春美感,现场观众跟着节奏不由自主地打拍舞动,将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1030151404.jpg


1030日晚,全省大学生艺术节将举行颁奖典礼,组委会遴选了一批优秀节目在颁奖典礼上演出。我校三位校园“十佳”歌手及古筝重奏《秦土情》入选。

DSCF3694.JPG


展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展示了浙艺学子“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精神风貌。



当天的演出中,宁波财经学院合唱团的曲目是《大江东去》和《大鱼》,丽水学院的男生合唱团带来了《故乡的云》,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合唱团演唱了英文歌曲《Ritmo》,杭州师范大学合唱团演唱了民歌《山茶树下》,中国计量大学的《森林的祝福》……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各个学校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的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比赛浙艺学生章蜜摘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