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为戏剧系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出处:戏剧系  文字:梅佳怡  图片:马佳鑫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1-30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7日,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在图信中心为戏剧系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开堂“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主题,用感人的事迹、简洁的图文、详实的数据生动讲述了党和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伟大壮举,着重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和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基础、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六个方面内容。他指出,在未来的征程中,不管有多少艰难险阻,只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中国的明天将无比美好,中国的未来会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创作演绎优秀的文艺作品,为时代立传,为人民放歌。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戏剧系学子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以满腔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扎实学习、努力拼搏,把青春梦想、人生追求自觉融入实现国家梦、民族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