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东冠校区超市明天正式营业,有惊喜哦

出处:后勤公司  文字:林宝晋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5-11
字体:放大 缩小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减少进出与其他人员的接触机会,学校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套东冠师生的日常消费需求、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和优质实惠的商品,东冠校区超市在电工、木工、测试工、供应商同场操作,加班加点中火速启用。510-5117:30-21:30进行了试营业512超市将正式营业。正式营业当天东冠超市将在篮球场联合农夫山泉做一波饮料促销活动,惊不惊喜?

微信图片_20200513104843.jpg


作为艺术院校,怎样给超市来点艺术气氛?东冠超市特别留出了一面墙,原装、空白,全部留给老师同学们挥洒创意,可以不定期创作,也可以张贴悬挂作品或海报,也能用贴纸送上各式小祝福欢迎大家预约。



超市资讯速览:


超市地址在哪?

东冠校区原学生活动室


超市里啥?

各类日用品、文具、零食、冷饮、饮料等都有售!还有新鲜水果哦!


营业时间是几点?

512日起正式开业周一到周五7:30-21:30;周六周日14:30-20:3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艺”起战疫,浙艺思政课返校第一课开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