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

出处:音乐系  文字:季温惠  图片:戚晓凡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5-1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510日,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第四期、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分别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开班仪式。音乐系组织员、学生支部党员、学生党务助理和培养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培养班班长主持。

会上,班委和学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培养班班长就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期培养规划作了具体解释,就近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养的具体要求等作了简要介绍。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分别组成党小组,与所在培养班学员一起同学习、同进步、同提升,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新成员他们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知识理论,积极参加各项主题活动,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担当践行好新时代青年人的职责使命。学生支部负责人寄语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不忘申请入党初心,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要坚定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的考验;要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要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和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以来启动了“红心向党 育人铸魂”大学生党建工程,持续在入党申请人培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下功夫。至今已有5个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2个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50人次,学生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在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上逐步显现成效。

 

图片2.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抗击疫情 携手你我”英语作文写作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