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与世界分享“中国戏曲舞台灯光艺术”!今晚,“灯光诗人”周正平将带来一场全球网络直播讲座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杜俏俏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7-02
字体: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2:30,受国际舞台美术组织OISTAT邀请,著名“灯光诗人”周正平将带来一场网络直播讲座,向世界舞美同行介绍中国戏曲舞台灯光艺术。

      周正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首席专家、教授。他是中国当代舞美界的领军人物,国际知名舞台灯光设计家,被誉为“灯光诗人”。2019年,在有着“世界舞美奥斯卡”之称的布拉格演出设计与空间四年展上,他捧得了“最佳灯光设计奖”,这也是中国灯光设计专业领域首次斩获国际最高奖项。

      今年疫情期间,国际舞台美术组织OISTAT邀请世界各地卓越设计师在ZOOM上交流、讨论和讲座,周正平在受邀之列。今晚22:30,将进入“周正平时间”。据了解,他的演讲主题是“中国戏曲舞台灯光艺术的现代审美”,将从发展历史、审美表达、美学追求等多个方面,向世界介绍中国戏曲舞台灯光艺术。

世界舞美网络讲座

主讲人:周正平(中国)

演讲题目:中国戏曲舞台灯光艺术的现代审美

主办:OISTAT国际舞美组织

中国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直播间

时间:2020年6月27日22:30


原文链接: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461511050118823936&channel=weixin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台上讲戏格台下讲人格 浙艺探索新型综艺表演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