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检查指导音乐系新学期工作

出处:音乐系  文字:叶婷婷  图片:叶婷婷 张骝娉 胡晓曦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2日上午,音乐系3203合唱排练厅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薛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主持会议。

薛亮代表学校党委对音乐系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对音乐系目前的师资规模、教学水平、办学能力等都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音乐系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他希望,音乐系及早谋划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思路要力争在即将启动的省级“双高”专业申报中有所斩获;要加强教科研创能力,打造一台高水平的音乐作品;加强教师自身建设,提升教师团队综合实力,为学校冲击本科教育,打开本科层次办学战略通道奠定重要基础。

吴樟华具体布置了新学期音乐系工作他表示,系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明确了未来的建设目标,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夯实中专教学基础,巩固高职音乐教育,主动对接本科层次艺术职业教育引进高水平师资,加强专业建设加大艺术实践和教科研创力度,真正形成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通的良好局面。

上,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还就新学期系部教育教学、艺术实践、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布置。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学季|浙艺学子,欢迎返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