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讨论

出处:音乐系  文字:沈宣羽  图片:戚晓凡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9-1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7日,音乐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三班、四班学员在3101党员之家举行主题讨论,讲述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浅谈“四讲四有”的标准对照自查情况

讨论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思远传达了学校党委对音乐系开展巡察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平台上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全体学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多数学员谈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学员们普遍认为,大家都可以从帮助别人或自己的每一件小事中,汲取经验和挖掘知识,要始终具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会上,培养四班学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主题讨论会上还就新学期学习要点、入党积极分子微型党课比赛、发展对象确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学期,扬帆起航 艺美人的开学第一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