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重走校园路 再叙同窗情——文化管理系12届校友返校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宋煜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9-19
字体:放大 缩小

秋日繁盛,校园明媚。9月17日,文化管理系2012届校友、系第八届团学返校,共叙母校情,我系退休教师胡海影也一同回到了学校。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变化,重温了母校就读的时光。文化管理系系主任刘秀峰、系党总书记金银琴出席座谈会,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组织员钱杏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秀峰代表文化管理系致欢迎辞,欢迎12届校友重回母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文化管理系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文化管理系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一起感念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深恩,共享同窗携手并肩学习之情谊,激励在校的文管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返校校友们毕业于文化管理系09文管、古籍、博展和文鉴四个专业,均是文化管理系第八届团学的学生骨干。谈起在校时光历历在目,他们真诚恳切地与在校生们分享他们在浙艺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了学弟学妹们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回忆了在文化管理系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交流了作为学生会骨干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能力。

09文管专业的王一荻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与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即便在家庭中完成身份转变,也不能丢掉自我,要有一个好心态,充实自己的生活。09文管的蒋帅可作为此次返校活动的发起者,她谈到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在校期间,系团学的工作经历为她踏上工作岗位积累了非常多的技能、经验与素养,非常怀念大学时一起奋斗的那些日子。

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向往,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加倍珍惜当下的校园时光,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211609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6084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宫商角徵羽 浙艺等到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