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宫商角徵羽 浙艺等到你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音乐系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9-21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0日,浙艺校园里迎来了2020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音乐系班主任、辅导员用心用情待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和蔼的笑脸、耐心的接待,都让学生和家长倍感亲切。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报到工作的安全、高效、有序,音乐系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召开了两次班主任工作协调会。各班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召开了线上班会和家长会,统筹工作进度,细化报流程,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努力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做扎实。

下午,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系班子出席、教研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和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致欢迎辞,他对新生家长们表示欢迎,同时对系部建设作了介绍,强调家校联动的重要性。副主任潘骅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如何增进家校联动提看法和希望。谢志勇就中专段学生“三禁”管理以及相关校纪校规要求,与家长们做了沟通交流。各教研室主任对各自教研室情况作了介绍。

晚上,音乐系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校内学生公寓,了解新生们的基本状况,提醒他们做好防疫工作,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在新的生活环境里,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幸福健康成长。

  

1.jpe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新季|2020,遇见最美的你们!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