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教育厅厅长陈根芳调研指导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出处:宣传部  文字: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9-03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3938.JPG


9月3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调研指导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审计处处长潘伟川、办公室副主任牟凌刚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等参加调研。

 

3B6A3934.JPG


陈根芳实地查看了校园南门、音乐系、舞蹈系、公共基础课教室、医务室、临时观测点、食堂、学生公寓、陶艺实训室等,观看了音乐系、舞蹈系返校备战大艺节的学生排练,听取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新教学综合大楼建设情况汇报,对学校消防安全、环境安全、师生健康监测、应急情况处置、就餐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陈根芳表示,浙艺作为“双高”校,校风、学风、教学质量、育人氛围都抓得不错。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正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试点,对职业教育的鼓励和扶持当下都是机遇。浙艺要自觉站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高度来谋划办学,无论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都要放在一个更高平台上,以更好培养文化艺术应用型人才。他勉励学校,浙艺历史很辉煌,未来会更辉煌。薛亮代表校党委表示,班子将一起努力,紧紧依靠全校师生,把学校建得更好,为“重要窗口”建设增添艺术职业教育成色。

 

3B6A402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团队参加2020年教师“省赛”再次全部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