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调研推进“一清理、三专项”工作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单烨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化“清廉浙艺”建设,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围绕违规兼职、科研经费使用、物资采购、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学校纪检监察室会同组织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总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分别对戏曲学院、音乐系、舞蹈系等7个教学院系进行现场调研,推进“一清理、三专项”工作。

会上反馈了前期自查汇总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兼职报备、外聘教师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等事项,要求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做好被抽查教职工兼职情况核实,提升师资队伍的师德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力。人事处、科研处、总务处、审计处相关同志围绕摸底排查、现场交流、日常工作等情况,从前移监督关口、严格制度执行、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指导补齐工作短板,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学校将开展对已抽取的中层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兼职情况,若干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物资采购等各方面各环节的检查,审核相关制度合规性合法性情况,扎实有序推进专项监督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这些出口成诵的浙艺人,刚在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