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推出“艺美”微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图片:陈潇 陈敏敏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今年9月起,美术系推出“艺美”微讲堂系列讲座活动。通过邀请校内职能部门的领导和专家,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教学、科研和行政综合能力,练好“内功”,夯实系部发展的基础。

“艺美”微讲堂第一讲邀请了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吕灵芝作《科研工作漫谈》的专题讲座。美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副主任何佳玮主持。

   吕灵芝重点围绕“适合我校教师申报的课题”“课题申报中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经费预算和报销事项”三个内容展开。她从评审的角度,通过各个模块的优劣案例对比,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从科研项目选题、成员组成、申报技巧等前期规划,到后期报销的填写细节和注意事项,使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重点与关键环节,产出高质量的科研项目。讲座最后,吕灵芝针对教师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以研立本,知而行远。科研工作对高校教师而言非常重要,不仅关系到学校、系部和专业的发展,更关系到每位教师的职业发展。通过讲座,鼓励系部教师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推进科研与教学的协同发展。系部也将为教师搭建好科研平台,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我系“十四五”期间的科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物修复技艺的多元化——文化管理系特邀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万俐来系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