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进行品牌设计工作室招募面试

出处:美术系  文字:马嘉梅  图片:马嘉梅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4日中午,美术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五位专业教师在4505品牌设计工作室对有意向加入工作室的学生们进行了招募面试。

    品牌设计工作室是美术系的特色教学方式,以企业化的管理模式进行运作,以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为目标,实现将封闭式教学转变为开放式教学,将专业教学与项目实战紧密结合,通过教师指导,学生共同策划、设计来完成校内外视觉形象类设计项目,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面试主要围绕学生的专业特长、作品展示、时间规划、工作能力及效率四个方面进行考察。同学们为此做了充分的面试准备,在自我介绍中纷纷表示能熟练应用软件、对专业有强烈的兴趣、能不断学习新鲜事物、有钻研和创新意识等个人优势,也有提出希望通过品牌设计工作室的历练来纠正自身缺点的意愿。面试中,老师对同学们展现出的优势、能力表示赞赏,也对部分同学的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推出“艺美”微讲堂系列讲座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