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展讯丨“艺海撷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邀请展---宁海非遗展开展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月22日至11月6日,文化管理系将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传统手工艺教训实训基地(黄龙洞)举行“艺海撷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邀请展---宁海非遗展,以宁海非遗传统技艺和传统美术作品为主开展活动。

本次展览主要以雕作品、漆作品和绘作品三块组成。主要作品有:黄雍的清刀木雕作品《面朝大海》《女孩》,葛注成的《献瑞图》、章雄辉的青雕花板作品4件,插人6件、王昕竹刻作品10件,孔建岳作品8件、章光辉的红妆线板12件、蔡建祥的牛角雕作品2件、章敏强2件。

泥金彩漆16件:双龙长提桶、讨奶桶、软掼提桶、圆和盒、马桶、八角果子桶2个、茶叶罐2个、镇纸(一对)、扇面(5把);严海斌的朱金漆木雕作品《福星高照》4幅、童献松的朱金漆木雕龙舟一艘。

周衍桂的木板彩画2幅、李如民的玻璃画2幅、王志峰的麦秆画2幅,四明佛画2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强校地交流 精准培养定向文化员——文化管理系与绍兴市新昌县文旅局召开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