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谋新篇 ——社科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戴垠 刘文佳 高小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3-01
字体:放大 缩小

社会科学部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方案,为扎实有序地开展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实践工作,2月27日,社会科学部在131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团队动员会和部门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上,围绕本学期各时间及教学任务节点,社会科学部副主任胡卓群梳理了各教研室本学期常规和重点工作,并对相关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任务明确。同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根据所承担的各学科实际情况和学科教学的新要求,组织所辖教师开展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上的探讨。对于概论教研室四名专任教师参加今年教学技能大赛,胡卓群与参赛教师商定参赛教学主题、授课内容以及比赛相关任务分工。

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总结回顾了社科部2020年的工作,并对于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工作纪律和部门凝聚力等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切实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