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处:科研处  文字:黄向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26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2日中午,校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黄杭娟主持,副院长章轲、支涛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1年度特聘教授拟聘事宜。人事处副处长何颖斐向与会委员介绍学校上一年度特聘教授工作的开展情况。美术系、戏曲学院、戏剧系、音乐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及基础教学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系部2021年度拟新聘特聘教授情况及相关工作计划。

院长黄杭娟、副院长章轲分别对特聘教授的管理提出要求。他们肯定了特聘教授对各个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要对特聘教授的人选认真甄别,要选在业内有话语权、对学校有感情的专家学者;要用人所长,为各位特聘教授制订特色化、个性化的工作计划;要严格管理,既要尊重特聘教授,也要加强管理。

学术委员会委员以投票形式选出了2021年度新任特聘教授10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讯:我校首获国家级青春健康项目立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