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章彪  图片:程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17
字体:放大 缩小

20.jpg

7月12日上午,美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会议室举行,美术系党政班子、支部书记、组织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学习会。

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重要文件精神。汪琳表示,全系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斗争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新时代对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全系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传承创新、融合发展,将美术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扎扎实实抓常规 教学检查促提升--美术系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