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赛前预热!整装待发!新松计划我们来了!

出处:舞蹈系  文字:舞蹈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舞蹈系积极参与由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的2021“新松计划”,积极备赛、认真选拔,为发现、培养和推出优秀青年舞蹈表演人才,建设文化强省,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发挥浙艺舞蹈作用、贡献浙艺舞蹈力量。

      早在6月底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师生们报名踊跃。在主课教师推荐,教研室审核之下已经进行了第一轮遴选。为进一步将优秀师生推上舞台,展示舞蹈系教学能力与专业实力,9月15日中午,舞蹈系主任张星,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曹亮红,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在4405排练厅,对“新松计划”报名人员再次进行遴选。

图片

经过暑期的准备,选手们一一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剧目,展现出了良好的备赛状态和比赛劲头。最后,系部遴选出17位选手参加初赛报名,张星还对紧接下来的录像报送工作做了布置与安排。此次遴选,不仅是对报名师生们专业能力的一种检测,也是系部对作品质量的进一步把关。

图片

图片

      浙江省“新松计划”青年舞蹈演员大赛分为A组(职业组)和B组(非职业组),是全省青年舞蹈人才的一次大比武、大展示,舞蹈系报名选手中既有中专的六年制的初中高中学生,也有五年一贯制及大专的大学生,还有近两年刚入职的青年教师,他们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勇于挑战专业组选手,相信他们将以破竹之势,进一步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展现我系有效开展“舞蹈育人”实践成果。

图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举行人才推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