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举行人才推荐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博  图片:王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7日,戏剧系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在5332教室举行人才推荐会。特别邀请ESEE英模(上海、杭州)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宾利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上海火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Mostar星模模特经纪公司、FOCUS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霖杰模特儿经纪有限公司、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职业模特经纪公司负责人和资深模特经纪人参加此次活动。戏剧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副主任荆芳及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所有教师到场。

1.jpg

    推荐会分为集体亮相,个人展示,集体面试三个环节,各家公司认真研究,仔细寻找适合公司风格的模特。面试时,公司星探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了解基本信息,拍摄各角度照片,录制视频。会后,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峥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老师们与行业专家座谈交流讨论,对当前行业的流行趋势、择选标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相信此次推荐会在同学们心里种下了奋斗的种子,提供了努力提升自我的动力。

6.jpg

7.jpg

    戏剧系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秉承持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保持与行业一线交流互通的教学理念,力求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实践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推荐会,同学们能感受到时尚行业对模特的高标准、高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的面对各课程的学习,为日后走向更大的舞台做好能力储备。

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起点 梦起航——戏剧系举行2021级迎新晚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