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2021级新生党团见面会暨团学纳新推介会举行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2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4日上午,影视技术系2021级新生党团见面会暨团学纳新推介会在图信中心举行。影视技术系辅导员、第十八届团学成员、新生班助以及275名影视技术系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系部始业教育的重要一环,辅导员刘苏宁详细介绍了影视技术系学生管理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对2021级新同学们全新开启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展望。一望立修身慎行为先,厚植文化基因;二望守初心梦想为重,提升专业素养;三望勤社会实践为要,拓展综合素质。

辅导员老师们就自身分管的党建、团建以及安全教育等块面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为影视新人揭开了全新阶段的神秘面纱,为同学们的新阶段新生活答疑解惑。

戚幸怡就系部学生党支部的情况作了介绍,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建党精神源自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厚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孕育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实践,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品质、道德风尚、优良作风和精神追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通过介绍历届学生入党的实际情况,从党史教育出发,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并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党的红色文化,积极入党,在伟大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影共勉。

系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团学纳新推介。来自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对第十八届团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展示,让新同学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团队以及各块面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团学纳新推介会,向在座的275名新生发出来自全体第18届的团学干部的诚挚邀请,影视大家庭一路同行。

现场还设置了答题解疑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更进一步的了解浙艺,了解专业,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赓续百年光影 筑梦影视青春——影视技术系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