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师生走进影像特别展《再次冒险》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2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6日,在摄影摄像教研室王欢、陈易新老师带领下,影视技术系19摄影摄像1、19摄影摄像2班级41名同学前往画英雄ART参观“在群山、丘陵与湖泊之间”特别展《再次冒险》。

本次《再次冒险》聚焦朱岚清和陈海舒先后在瑞士驻留期间的作品《山上的雅努斯》《气泡》。朱岚清此次的作品讨论被人类征服的阿尔卑斯山作为现代娱乐消费场所的状况,以及人类在山区的消费行为对风景造成的影响。另一位艺术家陈海舒展开了一个围绕“水”展开的虚构故事,探讨人类对自然环境的人工湖化,以及再自然化的现象。


王欢表示此行的教学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近距离观看到艺术家对于摄影艺术创作及独特的摄影视角。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此行的所学带回到课堂中,激发同学们更多的艺术灵感,运用到实践创作中并对毕设有所启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2021级新生党团见面会暨团学纳新推介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