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组织教师参加1+X数字创意建模师资培训暨考评员培训

出处:美术系  文字:程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加强“双师双能”建设。暑假期间,美术系选派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程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毕存碧,赴绍兴参加了1+X数字创意建模师资培训暨考评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推进双高建设背景下的1+X证书的开发思考、产业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数字赋能下创意产业的跨界变革与教学探索等众多前瞻性人才培养模式进行。


     加 1+X数字创意建模师资培训暨考评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美术系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及专业核心竞争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师生参加2021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