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滨江区区长李志龙一行来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俏俏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7399.JPG


96日上午,开学第一天,也是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滨江区区长李志龙一行来我校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建,滨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民政局、区妇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我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滨江区领导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906145534.jpg


薛亮李志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滨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薛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相关专业发展历程等,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学校致力于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目前,学校正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对标“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在推进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中体现浙艺担当,在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中做出浙艺贡献。



李志龙一行参观了国家“双高”专业群领衔专业戏曲表演专业教学场地、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文物修复专业实训室等。在走访慰问李志龙向老师们送上了问候;在陶艺实训室,与我校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他肯定了浙艺的教学水平和取得的教学成果,代表滨江区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志龙对学校为高新区(滨江)的发展建设所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积极参与高新区(滨江)建设,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0615084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接下来,看我们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