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龚林峰  时间:2022-01-14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10日,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陈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周丽芳,副院长沈艳,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副院长何佳玮参加会议,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陈琳列席会议。会议由汪琳主持。

周丽芳和汪琳分别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既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认识上查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中层处级干部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的鲜明态度,真正达到了扫灰除尘、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杭娟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真正用好用足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希望各部门班子及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南昌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标识(logo)与萧山文旅LOGO全球征集大赛中连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