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实训室安全检查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黄雨程  图片:胡晨菲 龚林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保障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1月11日上午,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分两个检查小组对学校本部及东冠校区的39个实训室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从实训室设施设备存放是否规范,水、电、气使用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实训室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通过学校“立德树人”10件小事之实训室“课前课后一个样”的活动,实训室卫生情况有了明显好转,对存在问题逐一反馈相关教研室进行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各教研室和实训室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排查了假期的各项安全隐患,为师生新学期提前营造了安全稳定、舒适良好的实训室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中专教学专题研讨会:擦亮“浙江艺术学校”金字招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