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我在窗口写青春丨春风三月,学雷锋,戏影青年在行动!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图片:刘苏宁 江晓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作用,戏剧影视学院“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正式启动。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在启动仪式上强调,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我们要用志愿服务擦亮文明底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者;用志愿服务增添大爱暖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志愿服务彰显青春亮色,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随后开展了“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文化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从文化服务到环保力行,戏影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为红色教育基地增添了一抹鲜艳的“志愿红”,他们以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学习雷锋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书写最美青春

下午,戏影青年们出现在滨江团区委组织的亚运会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开展“微笑志愿行 共迎亚运会”社会实践主题活动,与春天邂逅,和志愿相伴,喜迎亚运会,你我共参与,大家用温暖、热心的宣传方式,在用志愿书写别样青春,用热情浇灌他们的闪光时刻,雷锋的名字已经写在温暖的春风里,学习雷锋好榜样,深深刻在戏影青年的心里。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学院共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数十项,包括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文化服务、低碳环保、社区服务等活动,持续营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奉献之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节能我先行——戏剧系举行升国旗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