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毕业季|再忆•秋约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陈欣雨  时间:2022-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在浙艺的天空,有一抹独属于19少儿的斑斓色彩,蓝的透亮、黄的温馨、红的坚定。密约在2019年的秋天,不舍,也在秋天……回首三年,操场上的风雨无阻,教室里的凝心聚力,舞台上的花醉缤纷,如歌、如影,相伴前行。

舞蹈,就是一本日历,它记载着我们的风风雨雨,承载着过往的点点滴滴,它窥探着生命的每一个空隙,在不经意间偷偷的钻进我们的心灵与脑海里,抛不掉,也逃不了。历经无数拼搏,浙艺见证了我们青春的颜色,也见证了一个学习积极、思想上进、成绩优异、成果突出的集体诞生。

感恩身边的每一位老师,给予我们人生最真的教诲,让我们从稚气到成熟,从生疏到优雅,从退却到笃定,每一次的惊喜都源自对舞蹈最纯粹的初心,曾经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我们荣誉和成长的智慧。

感恩2019年的秋天,在黄金的岁月,25颗心,凝聚成了彼此;

感恩2022年的秋天,在金黄的季节,稻香四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毕业季|努力做一个很哇塞的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