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毕业季|青春拂晓 圆梦今朝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王芳芳  时间:2022-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17一贯同学,在今年6月的时光里,我们在向学校道别,向学校的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五年前,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从各自的家乡来到浙艺这块土地,选择了这个充满自由、激情的校园。我感动的是在艺校生活的这几年所遇见的对我有过莫大支持、鼓励和帮助的老师和同学。忧伤的是五年时间就这样匆匆的,也悄悄的流逝了,更令我怅然若失的是即将与之告别的老师,同学还有这个熟悉的校园。措手不及的是终将离开这个地方,以及在这里的种种心动、种种情感的无从释放,突然感觉到自己有种朝花夕拾的遗憾。更多的感恩理所当然的来自给我们传道授业的老师们,我们的成就不是一朝一夕的,老师的辛苦更是千头万绪的。所以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我们所有的毕业生,向我们的老师们致敬,并衷心的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五年来,我们由天真烂漫、懵懂无知,到今天的成熟稳重、壮志满怀。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彼此信赖。在老师的殷切教导和期望下,在同学相互扶持、互相帮助下,我先后获得了许多各类舞蹈大赛的奖项,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对此,我要感谢浙艺,感谢老师,感谢你们给予我成长的机会,感谢你们细心的指导,使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在艺校的时光,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灵动的个性;我们领略的,不仅仅是开阔的视野,更是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伴的进取精神。浙艺给了我们一个奋斗的驿站,一个公平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而我们正是这个舞台上自由的舞者。

六月,本就是一个充满离别气息的季节。离别之际,我想说,亲爱的朋友们,越往前的路程越需要我们用心探索,希望你们能够战胜一切荆棘,完成自己事业的开拓。

六月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让我们心怀感恩,向我们的老师们说一句真挚的感谢!

今天之后,我们都将离开这个熟悉的校园,或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但不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都不要忘了曾经结下的友情,不要忘了老师的言传身教,不要忘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牢记自己是一名浙艺人,牢记“求真尚美,精益修为”的校训,带上老师们的叮咛,带上祝福,带上期待,踏上新的征程,有志风华如火。希望意气风发的我们,从此背上行囊,奔赴远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挥手告别昨天,师生情、同窗谊难以释怀!

昂首阔步明天,未来梦、强国心熠熠生辉!

愿我们的母校硕果累累,再书华章!

愿我们的恩师身体健康,桃李满疆!

愿您,我的学伴,我的挚友,鸿图大展,奋发向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毕业季|此去经年,再相逢依旧如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