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爱浙疆——2022年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行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时间:2022-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0628213057.jpg


   6月26日,来自阿克苏地区文旅系统、广播电视行政管理和播出机构共30位专业技术人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标志着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行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10天的紧张学习围绕专题讲座、实践观摩、实操训练等开展,既包含极具指导性的专题理论教学,也有操作性极强的现场实践,更有倾囊相授的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可谓是内容丰富、课程新颖、形式多样。


微信图片_20220628213040.jpg

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授课


   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等4位专家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文化思想的心得体会》《融媒时代广电创新发展》《演播厅和转播车的视频系统》《电视音响的系统组成》等专题针对行业特点,结合案例分析,理论联系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学员表示深受启发将在日后工作中融合运用。


演播厅系统.jpg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电视制作中心高级工程师林凡授课

融媒时代#%%.jpg

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教授金晟授课

电视印象.jpg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电视制作中心高级工程师裘钰授课


   培训班组织前往横店影视基地、华数集团、杭州大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十九楼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光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市富阳区融媒体中心等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观摩、训练,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迫切性,不断增强做好媒体融合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实操专业技能,助推阿克苏地区广电事业进一步提档升级。



    学员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扫清了工作盲点,提升了工作技能,夯实了岗位职责,坚定了职业理想。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阿克苏地区文化广播电视行业专业人才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定制化、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进一步提升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行业骨干人才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强浙阿两地合作交流,持续深化文化润疆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62821305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践服务传使命担当 文化养老话精神富裕——演教学院开展养老服务暑期社会实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