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携笔从戎 逐梦青春|手工艺学子光荣入伍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胡墨智丽  图片:胡墨智丽  时间:2023-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携笔从戎家国梦,淬炼成钢军旅情。3月15日,杭州市滨江区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暨从戎出征仪式在浦沿街道举行,手工艺学院22展示班杨之圣经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定兵等层层考核,最终光荣入伍。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辅导员胡墨智丽,学生代表陈斯涵和杨之圣的家人到场参加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230316202355.jpg


杨之圣的入伍通知书

微信图片_20230316202429.jpg

杨之圣和家人的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316202453.jpg

杨之圣和老师的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316202640.jpg

杨之圣和同学的合影

杨之圣是22展示班的班长,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曾获得第40期党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并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发言。如今,他将带着家长、老师、同学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告别学校,走向军营,开启他的军旅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绽放青春火花 谱写青春华章——22演艺一贯班综合月赛《绽》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