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崇德向善,做有良好师德的“园丁” ——演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叶子仪  时间:2023-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3日,演教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图信中心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演教学院副院长齐磊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表示,国家的发展以人才为重,作为一名教师,自己本身的思想道德意识形态绝对不能出问题,有自身的坚守,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培养人才。

演教学院副院长荆芳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她表示,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一个原动力,师德师风的好与坏更是一个鉴定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我们面对师德师风建设千万不能松懈,要将师德师风作为一项相当重要的工程去建设,在常态上下大功夫,同时用网格化管理,加强体系构建。

演教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代表演教学院班子与五个师德师风网格长签约了师德师风网格化管理责任书,承诺按照学院每月六个“一”要求,抓好本网格教师的师德师风管理。老师们郑重地签下名字,是对未来教学生活中一份郑重的承诺,大家将笃行奋进,坚守良好师德。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视频。

通过这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的召开,老师们表示:在自己未来的教学中的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努力践行会议精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花一室界 一寝一风采——演教学院优秀获奖寝室风采展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