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演教学院党总支与浦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李锐琪 叶子仪  时间:2023-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自演教学院党总支与浦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开展合作以来,围绕幼儿托育、儿童友好、特殊教育与未来社区共建开展了深入走访洽谈。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推进服务“未来社区”建设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3月17日,演教学院党总支与浦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深入合作。

我院对浦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确定了党建合作的事宜。

浦沿街道党工委委员沈莹宜,浦沿街道公服办负责人周华星,浦沿街道文体中心副书记华国彩表示,街道对公共文化服务专业的人才需求很高,紧缺策划、组织、辅导型专门人才。他们希望能借助高校力量,引进人才,进一步提升街道的公共文化服务质量。

演教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介绍了我院“一专多能”型公共文化服务人才的培养模式、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服务乡镇与社区的合作模式及成果,表示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街道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高度符合,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专的实践平台,培养符合公共文化建设需求的文化工作者。

公共文化专业带头人项卫兵介绍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课程特点和与街道的合作模式,表示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够充分满足街道办事处的需要,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基层合作方面有更新的突破,能有一些新形式的合作模式,培养一专多能型的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党工委校地合作协议,确定了以活动策划、艺术服务、幼托教育等为主体的合作项目。此次签约合作发挥了学院与街道办事处的双重优势,实现人才共培,成果共享,为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工部召开新疆籍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