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凝心聚力谋新篇 慎思笃行树学风 ——舞蹈学院举行中专段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舞蹈学院  时间:2023-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2日中午,舞蹈学院在阶梯2教室举行中专段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亮红,党总支副书记郑吟、辅导员、班主任及中专段286名学生参加大会。

3.png

4.png

曹亮红做安全教育专题讲话,围绕寝室、教室、学习、网络、心理等方面,引用身边的生动例子对全体同学传达了“安全责任人人有,小心防范从自身”的理念,并就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每一位中专段同学都能秉持舞者初心,追寻青春梦想。

5.png

郑吟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典型案例,带领同学们重温《学生手册》有关内容,希望大家都能牢固树立自律自强自信理念,严守校纪校规底线,铸牢校园安全防线。

接下来,舞蹈学院还将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关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理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牵引,以教学实践为支撑,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努力使学生工作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6.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学院党总支与浦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篇: